首页 » 新闻 >

大众因排放作弊而从美国受托货运计划中退出

2020-05-08 16:46:51来源:

纽约-排放欺诈丑闻最终将使大众汽车公司在北美损失230亿美元,这也使得向美国进口汽车变得更加困难。

司法部发言人妮可·纳瓦斯(Nicole Navas)表示,对大众汽车排放作弊行为进行调查后发现的违规行为促使美国官员去年将该公司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监督的一项受托货运计划中移除。

结果,进口到美国的大众汽车和发动机面临在边境口岸长时间延误的更大风险。

这项名为“反恐海关-贸易伙伴关系”的计划为一线企业提供了特权,例如前线检查和较少的搜索,以换取同意加强其货物和供应链的安全性。约有11,400家公司参加。

纳瓦斯周三表示,撤职意味着大众必须重新入职,才能重新加入该计划。纳瓦斯周三表示,这是首次确认该公司已于去年三月从该计划中撤职。

大众汽车在美国市场进口的绝大多数汽车都是进口的。根据巴克莱银行的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的报告,其单位销售中只有13%来自美国组装产品,在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二。只有马自达的百分比较低。

大众汽车美国女发言人珍妮妮·吉尼文(Jeannine Ginivan)拒绝评论该公司是否退出该计划。

星期三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公司同意支付43亿美元,并对与排放作弊有关的美国刑事指控表示认罪,包括使用虚假陈述将汽车进口到美国,使该公司已承诺支付的金额超过230亿美元。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民事和刑事定居点。

“大众对引起柴油危机的行为深感遗憾,”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推动改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发言人克里斯蒂安·科尼格(Christian Koenig)表示,该公司是美国大众汽车集团的“完全独立”进口商,不受大众汽车集团撤职的影响。他说:“保时捷非常荣幸在C-TPAT计划下拥有一流的地位,为赚取和保留它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美国奥迪发言人拒绝置评。保时捷和奥迪归大众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