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乘用车任命Kamal Basu为营销主管

2020-07-16 13:55:11来源:

大众乘用车是大众集团销售印度私人有限公司(VWGSIPL)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宣布任命Kamal Basu为印度市场营销和公关业务负责人,自2015年1月1日起生效。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的一员,担任斯柯达汽车印度(Skoda Auto India)的营销主管,并与经销商紧密合作。

在获得商业学士学位后,Kama Basu在孟买的Jamnalal Bajaj管理研究所完成了营销管理教育。

谈到他的新任命,Kamal Basu说:“我很高兴为过去三年来斯柯达在印度的表现做出了贡献,并很高兴接受将崭新的思想和观念带入大众印度的新挑战。的营销努力。大众汽车公司是具有悠久历史和悠久历史的标志性汽车品牌,我希望为该品牌在印度汽车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众乘用车不久将在印度推出2015捷达。在这里阅读所有内容。

Kamal Basu被任命为大众乘用车市场营销主管


2015年1月12日,孟买:大众汽车集团销售印度私人有限公司(VWGSIPL)的大众乘用车宣布任命Kamal Basu先生为营销和公关主管。Basu于2012年加入斯柯达汽车印度公司担任营销主管,负责产品营销,销售线索管理,沟通和媒体业务,还与销售,售后和经销商网络团队密切合作。除了从事汽车市场营销工作外,Basu先生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广告背景,曾与RK Swamy BBDO,Rediffusion Y&R等顶级代理商以及Saatchi&Saatchi担任首席执行官近二十年。Basu在孟买的Jamnalal Bajaj管理研究所进行市场营销管理,并对板球,印度电影和旅行充满热情。“我很高兴为斯柯达过去三年来在印度的表现做出了贡献,并很高兴接受新挑战,为大众汽车印度公司的营销工作带来新思想和新想法。大众汽车公司是具有悠久历史和悠久历史的标志性汽车品牌,我希望为该品牌在印度汽车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Basu先生说。大众乘用车说:“我们很高兴在印度大众汽车上欢迎卡马尔。卡马尔(Kamal)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营销专家,我相信他将成为我们团队中强大而宝贵的成员。Kamal将在进一步发展大众汽车品牌在印度的实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Kamal Basu先生”的任命自2015年1月1日起生效。

大众捷达2015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14.78万卢比排
量1390cc变速箱
手动最大功
率(ps)122最大扭矩(Nm)200
里程14.6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