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短期痛苦,长期受益

2020-05-30 16:48:34来源:

Holden的扩张突显了汽车行业对南澳大利亚的重要性,而陷入困境的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则将交付有史以来最大的压力机交付澳大利亚。

霍尔顿已经安排了5500名伊丽莎白的雇员放假两周,以便1500名承包商可以在两年计划的3,000万美元阶段中获得清晰的表现。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在工作年中关闭工厂是很不寻常的,因为大多数更改都是在暑假期间进行的。其余投资程序将在不中断生产的情况下完成。

Holden的投资将按三班制的时间将工厂的日产量从750辆增加到820辆,以适时推出全新的2006 Commodore,它将生产40多种不同版本。

该项目中最大的单个项目将是对该生产线进行9800万美元的重新配置。

该生产线的基本形状将从许多“ S”形变为“ T”形,以帮助简化许多不同型号的生产。

第二家机器人车身制造厂将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建造,两条车身流将汇集到一条最终装配线上。

第二大项目将是在油漆车间投资6500万美元,以安装新的电涂防腐浴。

该工厂将获得一台1100吨的压力机,这将给该公司提供第二个压力机,从而能够一次冲压汽车的整个侧面。

实际上,整个冲压车间将被替换,因为它的大部分可追溯至1960年工厂建成时。

在2005年10月推出新的麦格纳(Magna)之前,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在周末重装了其新的2400吨压力机。

新的压机线将包括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压制2400吨,两个阶段,每个压制800吨。这将是三菱所有工厂中最大的工厂,也是当地工业中最大的工厂。

该冲压线将能够以每小时450的速度冲压整个车身侧面,并且通过消除将多个面板焊接在一起的需要而提高了建造质量。

新的印刷机和容纳它的印刷机大厅耗资3,300万美元,代表了该工厂的核心变更,该工厂将作为6亿美元的麦格纳项目的一部分进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