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斯顿马丁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2021-09-18 11:12:01来源:

当我最近遇到Aston Martin Ceo Andy Palmer时,他有一个非常热情的时间。财务业绩不是他或市场,想要的,导致这个新浮动公司的股价下降。“我有更好的星期,”他承认。

虽然阿斯顿在奔跑的宣传中宣传到浮动,但事情的注意力似乎更好,似乎更大。也许这是一个典型的英国人 - 主流媒体的领域有时似乎不想看到英国的成功。

•Aston Martin宣布£78.8million损失

最让我失望的是普利尔队在帕尔默的蒸发基金的数量,以及舰队街道的一个也许是更多尊重的头衔。当然,当你把自己放在那里时,你必须期待相当多的疑问。但是这太过分了 - 帕尔默一直以英国汽车公司和英国汽车行业的想法做到了最适合他的想法。

令人难以置信的,当我遇见他时,帕尔默很放松。但是,再次,他从未在家里比车轮后面和热情地说出产品。

这是本产品,指向阿斯顿的未来 - 一些评论者可以做得很好看。这次是明年,不仅Aston的第一辆全电动车,Rapide E,与客户有关,但关键的新DBX SUV也将推出。

迷彩的dbx被我们坐在其中一个车库里 - 这将是粗鲁的,不要看看!这是一辆汽车,将改变公司,提高生产和销售,并在威尔士提供关键的工作。除此之外,更多的产品具有声音的商业意识以及它背后有很大的可取性。

阿斯顿在帕尔默下的复兴一直是一个长期的计划 - 因为投资者和评论员应该意识到。沿途总是在路上颠簸。但是从我坐在哪里,阿斯顿的未来,员工及其业主仍然很好。

你同意史蒂夫,阿斯顿马丁可以并将反弹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