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输入错误的数字板细节的司机免于停车罚款

2021-09-30 19:11:57来源:

在英国停车协会(BPA)修改其实践准则后,当私人停车场键入私人停车场时,进入错误数字的司机被设置为罚款。

更新的代码现在将次要键控错误标识为一个字母或数字不正确或错误的位置。如果向驾驶员发出罚款通知(PCN)以进行此类错误,则BPA表示私人停车运营商必须在上诉的第一阶段取消罚款。

•自动驾驶汽车将导致停车混乱

但是,如果驱动程序不正确地进入多个数字,则BPA将其作为一个主要的键控错误。在这些情况下,私人停车运营商被告知要在第一个上诉阶段进行适当的案例,特别是如果可以证明驾驶者已支付“停车场。

BPA是一个非营利组织,私人停车运营商可以选择注册。那些所做的人需要遵循组织的惯例准则。

2019年3月,通过允许政府实施自己的停车守则,所有私人停车运营商将合法遵循。但是,该代码仍在编写中,BPA有一个参与过程中的组织。

它已经宣布,政府的守则将要求所有私人停车运营商提供10分钟的宽限期,以便延迟回到他们的汽车的司机 - 目前,这只是理事会运营停车场的强制性。

•司机在残疾人湾停车时罚款4.2米

政府表示,该守则还将看到额外措施,以处理私人停车公司部署的恐吓和侵略性债务收集实践,所有这些都必须遵循一套强制性规则。

打破这些规则的公司将冒失去从DVLA(驱动程序和车辆许可机构)要求司机详细信息的能力,使他们几乎不可能执行他们发出的罚款。

你有什么作用这些新的建议?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