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投资桑德兰植物400万英镑

2021-09-30 18:11:59来源:

日产在桑德兰工厂投资了4亿英镑,其中包括5200万英镑的新型大型金属媒体,为今年晚些时候生产第三代Qashqai。

新闻界的一些统计数据是非凡的。它可以施加5,400吨的压力,每年生产超过6100万车辆面板,重量超过2,000吨,并花了18个月的时间才能安装。它还具有新的回收系统,用于分离和处理废料,以及升级到现有的消隐线,供应准备按下的金属纸。

新2021日产Qashqai:价格,在销售日期和全部细节

新线生产的第一个小组是日产曲的翼,目前正在第二代中。2020年3月20日标志着第一周年越来越多的Juke从桑德兰植物的生产线上滚动。自2019年10月以来,目前的模型仅在工厂内建造。

£4亿英镑的投资均介绍了Juke生产的100万英镑,是整个包装的一部分,在工厂在五年内花费了10亿英镑。英国政府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Beis)的支持得到了日产的投资。

日产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的新闻界开幕式发言说:“当2006年桑德兰的第一个日产Qashqai滚下时,它创造了交叉片段。

“在英国设计,设计,制造,仍然超过300万辆,仍然是基准,就像我们在英国的团队继续设定生产力和质量的标准一样。”

日产桑德兰制造业副总裁Steve Marsh(补充说:“看着新闻界的第一个完美的面板是一个骄傲的时刻,并反映了我们在佩戴的巨大技能。

“Juke是一个标志性的模型。我知道我对整个植物说道,说我们在道路上看到梦幻般的新版本,以及我们决心将其提供给我们客户所需的质量水平。“

你很高兴看到日产投资于桑德兰植物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