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您所在州最被盗的汽车是什么?

2020-04-09 12:45:31来源:

CARS.COM —如果电视节目的约翰·沃尔什(John Walsh)追捕汽车而不是罪犯,“美国头号通缉犯”将播放一部本田雅阁ha的照片。根据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的犯罪统计人员的说法,长期流行的雅阁(Accord)在盗贼中同样受欢迎-尽管20年前的雅阁(Accord)。

有关:最快和最慢的状态:您的排名在哪里?

NICB刚刚发布的报告“ NICB的风火轮:《美国10大被盗车辆》将1996年的《雅阁》列为2015年所有被盗车辆中的第一名,失踪的汽车超过52,000辆。该报告未指定车身类型,但随后可以将雅阁作为轿车,双门轿跑车或旅行车使用。

像往常一样,2015年的前10名大体上反映了每月畅销书排行榜的重新排序版本,但涉及的车型年份很多。但是,这次超时了,在NICB列表中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歌集成(Acura Integra),在整整15年前才被视为一种新模型-已经消失了。NICB公共事务总监Frank Scafidi仍然指出,2015年日产Altima的外观-本身就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它以超过10,000起盗窃案排名第八。

Scafidi告诉Cars.com:“确实,the歌的出现是值得注意的,但是以类似的方式,在前十名中出现的本年度车型也很奇怪。”“确实没有一种理论能胜过另一种理论,因为这些数字和排名仅反映了实际数据所代表的含义。”

NICB根据美国执法机构向国家犯罪信息中心提交的车辆盗窃数据计算其排名,确定在特定年份被报告最多被盗的品牌,型号和型号年份。

2015年失窃最严重的10大车辆,其次是:

10.2008雪佛兰黑斑羚; 9,225被盗

9.2002道奇大篷车; 9,798

8.2015日产Altima; 10,374

7.2014丰田卡罗拉; 10,547

6.2001年道奇全尺寸皮卡车; 11,212

5.2014丰田凯美瑞15,466

4.2004雪佛兰全尺寸皮卡; 27,771

3.2006福特全尺寸皮卡; 29,396

2.1998本田思域; 49,430

1.1996本田雅阁; 52,244

2015年的结果遵循了一个熟悉的趋势-尽管有一些令人惊讶的证据支持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在难以规避的防盗功能时代,越来越多的汽车小偷品牌越来越多。

NICB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旧车仍在我们“风火轮”中被盗最多的名单上占主导地位,但名单上具有防盗保护功能的最新车型却表明该技术并非万无一失。“犯罪分子正在竭尽全力通过黑客和其他手段击败防盗技术,与此同时,制造商和其他公司也在努力提高安全性。”

NICB指出,尽管如此,许多失窃的车辆仍然是最基本的常识性失误的结果-即驾驶员将车辆解锁或钥匙在内部。由于夏季是最大的汽车盗窃季节,所以现在是记录这种可预防的机会犯罪的好时机。

对于2015年的报告,NICB还在各个州的基础上计算了被盗最多的车辆。在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中,盗窃次数最多的第一辆车是来自不同型号年份的六种不同型号之一。这些模型以及紧随其后的是所有车辆被盗最多的所有州:

6.雪佛兰黑斑羚:密西根州

5.道奇大篷车:华盛顿特区,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

4.本田思域:科罗拉多州,特拉华州,夏威夷州,马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新罕布什尔州和新墨西哥州

3.福特全尺寸皮卡:佛罗里达,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密苏里州,南卡罗来纳州,德克萨斯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2.本田雅阁: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

1.雪佛兰全尺寸皮卡: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阿肯色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佛蒙特州和怀俄明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