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的范:福特运输习惯

2021-10-11 10:11:57来源:
8

Vans发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2020年移动的角色更大。随着锁定限制限制公众的旅行,英国范舰队为全国各地的企业和家庭提供了重要的生命线,处理食品,商品和用品的交付。在我们看来,没有比途过境定制的面包车。

福特的中型范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瑞士军刀的机器,可提供广泛的选择,从基本到运动型或崎岖。有两个车身长度,一对屋顶高度,乘客友好的双驾驶舱内驾驶室和kombi变体,而Tourneo Custom是一个基于同一体的豪华八座乘客模型。福特甚至提供过境定制块,是一个工厂批准的露营露营变体。根据您的身体风格,运输素材习惯于基本领导者,装备更好的趋势,以及积极的高档限制。

8

所有这些型号都由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福特的2.0升生态电机是一种高效而强大的单位,可为成本意识的商业用户提供良好的性能和经济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