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起亚谈2017 Niro Hybrid的定价

2020-06-12 17:46:52来源:

Niro的快速入门。该模型利用了专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新平台。动力总成由1.6升四缸和电动机组成,可提供146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1.5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为电动机提供能量。唯一的选择是六速双离合器。

基础Niro FE的起价为23,785美元(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标准配备的设备非常丰富,包括倒车摄像头,六向电动前排座椅,电动车窗,无钥匙进入,巡航控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16英寸合金轮毂。Niro LX仅需额外支付310美元,即可添加带按钮启动,LED大灯和车顶行李架的智能钥匙。

接下来是Niro EX,起价为26,595美元。EX车型增加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可加热的电动折叠式后视镜,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随后推出特别的Launch Edition,价格为28,895美元。此装饰只提供两种颜色(雪白珍珠或极光黑珍珠)以及一套18英寸的超灰色轮毂。标准配置包括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8英寸触摸屏导航系统和8扬声器Harmon Kardon高级音频系统。

Touring包裹了Niro系列,并增加了天窗,前后停车传感器,加热和通风的座椅,加热的方向盘以及驾驶员座椅的记忆功能。定价为30,545美元。

“在起亚,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以重新定义其在各个领域的细分,包括价格。起亚汽车美国公司产品计划副总裁Orth Hedrick表示:“新Niro可以检查所有箱子,它具有跨界实用性,美观,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驾驶乐趣,价格合理”。

图片来源: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