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2雪佛兰Tahoe: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2 15:46:37来源:

谈论家用车。2012年雪佛兰Tahoe最多可容纳三排座位的九名乘客。这比目前市场上任何新的小型货车都具有更大的载客能力。当然,我们正在研究儿童安全座椅及其在SUV中的适应性。我们的测试塔霍(Tahoe)可以容纳7个座位,第一排和第二排分别是船长的椅子,第三排则是标准的三座长凳。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面向后方的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儿童安全座椅和Graco高背TurboBooster座椅。

前排座椅已调整到适合6英尺驾驶员和5英尺8乘客的舒适位置。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坐在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敞篷座椅则安装在乘客座椅的后面。我们还将婴儿座椅和辅助座椅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椅上,并在外侧座椅中安装敞篷车,以查看是否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这是2012年Tahoe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操作方式:

闩锁系统:尽管塔霍(Tahoe)有七个座位,但只有两排较低的Latch锚,它们位于第二排船长的椅子上。好消息是Latch锚可见且易于使用。塔霍(Tahoe)具有三个系绳锚;其中两个位于船长椅子的底部,第三个位于第三排的底部。

加高座椅:我们的高背加高座椅非常适合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在两排中,安全带带扣可能会给试图独立系好安全带的孩子带来麻烦。第二排和第三排中的带扣松散,当不使用时,它们套在底部座垫的缺口中。

在第三排(上图)中,以50/50分隔的折叠式长椅可容纳三名乘客,但在我们的测试中,它仅可容纳两个汽车座椅。

可转换座椅:向前和向后的敞篷车非常适合Tahoe的第二排。尽管船长的椅子可以倾斜,但它们不会前后滑动。即使没有此功能,后敞篷车也有足够的空间。在第三行中,我们使用安全带和顶部系绳锚固件安装了前向敞篷车。敞篷车很容易安装在第三排,但占用了大量座椅空间。

婴儿安全座椅:这种面向后方的汽车座椅也非常适合Tahoe的第二排。

第三行访问:在我们的测试车中,乘客可以向前翻倒机长的椅子或通过第二排座椅之间的走道到达第三排。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第三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编者注:对于要安装在汽车中的三个汽车安全座椅(婴儿安全座椅,可转换座椅和加高座椅),我们的标准是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孩子必须能够系上安全带扣。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