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将在纽约首次亮相今天

2020-06-09 14:45:39来源:

在2013年纽约国际车展上,SRT老板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与Motor Trend简短地谈了道奇挑战者的未来,暗示我们在2014年纽约车展上会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事实证明,吉勒斯先生不只是对我们抱有希望,因为该公司宣布,他们将在2014年大苹果展上推出全新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我们尚不确定2015年道奇挑战者会带来什么,但我们知道它是全新的,并且它将包装上面所示的仪表盘。

对某些人而言,更重要的是,2015年道奇挑战者将采用“新动力总成组合”,其中很可能包括新款Hellcat Hemi。长期以来,一直有关于这种新Hemi的传闻,号召在增压器的帮助下产生超过600马力的功率。我还希望Pentastar V6和Pentastar与Hellcat之间至少有一个(如果不是两个)“中级” Hemi V8引擎有所变化。这些发动机很可能会与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而这些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与这些强劲的发动机相比,极有可能使2015 Challenger比2014车型更强大,效率更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趣的是,与目前的车型相比,2015年道奇挑战者的外观设计发生了多大变化。尽管自从2008款车型问世以来,挑战者确实没有做过很多改动,但Mopar Performance社区仍然喜欢它的外观。因此,我希望新的Challenger仍然是一款大胆的肌肉车,带有一些新的线条,使其能够与当前模型脱颖而出。如果没有其他问题,上图将表明将会有某种Scat Pack变体…可能只是挑战者,它包装了新的Hellcat Hemi。

作为额外的奖励,道奇还将在纽约展示经过改装的Charger轿车。这款全新充电器似乎比全新车型更像是一种外观更新,但由于每个车身面板都是崭新的承诺,并且具有“更时尚,更现代的外观”,因此2015款充电器应有助于继续保持高性能的主导地位4门轿车细分市场。目前尚不清楚2015年道奇Charger是否会立即从2015年道奇Challenger接收到任何新的动力装置选件,但我们可以预期2015年Charger具有当前发动机阵容的变化,包括基本Pentastar V6,中档Hemi V8(大概为5.7L)和6.4L SRT Hemi V8生产线的顶部。我希望充电器最终会得到Hellcat Hemi,但我认为克莱斯勒将让挑战者至少在一年内从该怪物增压引擎中受益。

2014年纽约国际车展将于4月16日对媒体开放,新的挑战者和充电器将于4月17日隆重亮相-福特庆祝强大野马50周年的同一天。

其他道奇新闻:Mopar 14 Dodge Challenger一天售罄Scat Packs将Dodge Challenger和Charger提升至SRT等级,并宣布定价。HellcatHemi Dodge Challenger SRT可以提供比Viper2014 Dodge Challenger振动器更大的动力,在4天之内售罄。到经销商现在下一代道奇挑战者可以戴上跑道尾灯下一代道奇挑战者将“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