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只有现代汽车是最安全的选择?

2020-05-02 14:46:30来源:

这是紧随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广告之后的事,该广告显示2015年现代Genesis被出售为不留神的青少年驾驶员的守护天使。它试图将这辆车包装为韩国沃尔沃汽车,但该品牌的其余部分远远不够。

IIHS只有现代伊兰特获得了任何认可。被选为IIHS顶级安全精选+的同类产品中的其他汽车是Honda Civic 4门,Mazda 3(2013年10月之后制造)和Toyota Prius(2013年11月之后制造)。

IIHS正在为今年的奖项使用新标准。最佳安全镐要求该机构在中等重叠的前,侧面,车顶强度和头部约束测试中具有良好的性能,并且在2012年推出的小重叠前测试中首次具有良好或可接受的性能。在这些测试中,要获得较高的赞誉,即“ Top Safety Pick +”,就必须具有与这些测试相同的性能水平,并且至少要具备防止正面碰撞的基本等级。

IIHS总裁Adrian Lund说:“我们今年使制造商更加困难。”“在逐步逐步使用之后,小重叠碰撞现在已成为我们基本测试的一部分,而良好或可接受的性能应成为每辆车安全性的一部分。我们还认为是时候向提供成熟的防撞技术的制造商提供更多的认可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2006车型年以来,IIHS一直被授予“最佳安全选择奖”,并在今年之前两次严格了标准。去年推出了Top Safety Pick +,以奖励在小重叠测试中达到良好或可接受性能的汽车制造商,其中,驾驶员一侧25%的车辆前端以40 mph的速度撞上了坚固的障碍物。该测试重复了当车辆的前角与其他车辆或树木或电线杆之类的物体碰撞时发生的情况。

现在,小重叠测试已纳入基本的“最高安全选择”标准中,IIHS正在使用“最高安全选择+”标识来奖励提供更高安全等级的制造商。今年,这意味着车辆不仅在碰撞中保护乘员,而且具有可以防止或减轻前后碰撞的系统。前碰撞预防系统包括警告系统和自动制动功能,旨在帮助注意力不集中的驾驶员避免在他们面前追尾一辆停下来的或行驶缓慢的车辆。

当然,现代汽车面临的挑战是提供预防或减轻前后碰撞所需的所有技术。(对于那些认为自己可以发短信和开车的人来说,这尤其方便。)开始在某些小型车辆中提供该技术,但利润几乎消失了。

或者,现代汽车是否会开始在其模型中提供所有这些技术,从而增加利润?是否可以制造足够数量的事故避免技术以使其在小型汽车中获利?通过采取这一步骤,现代汽车可以成为韩国真正的沃尔沃汽车。

也许这是考虑采取的步骤,因为它在燃油效率(经过先前的问题解决)和质量方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我仍然不相信大多数买家会基于安全性购物。他们很高兴它在那里,但这不是主要问题。

有希望现代汽车明年将有第二辆汽车在名单上,等待其结构细节:2015年现代Genesis。它将会有一个“基于雷达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就整体安全而言,这将产生巨大的变化。它在现代阵容中的其他汽车上还不能很快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