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对于可调整大小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延伸

2020-07-08 08:54:23来源:

这种可扩展的生态运输车被称为2030,是摩尔多瓦设计师Mihai Stamati的作品。

车辆后面的中央前提是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调整大小的汽车。斯塔马蒂(Stamati)说,2030年的概念简单,多功能,紧凑且具有生态学意义。

车辆的结构基于模块化系统。有两个相互独立的奇异部分互锁,使汽车可以收缩以进行城市行驶(右),然后延伸(插入)以进行更优美的旅程。

滑动门允许进入有两排座位的汽车。后排后​​面是两个为车轮提供动力的电动机。

同一部分还设有一个隐藏的长凳座位,当汽车转换成长轴距时,该区域可用作观察台的类型,甚至可以用作野餐区。

可将可移动桌子安装在没有窗户的后甲板区域中,该区域用于低速或静止状态。

2030利用先进的太阳能技术为汽车提供动力。

汽车的顶部和后部有两个主要的太阳能电池板,它们产生的能量足以使四到五个成年人舒适地移动-即使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看起来相当实用。

机舱中有大量玻璃,这意味着2030年概念车的可见度更高,特别是因为玻璃具有独特的绿色色调。

2030年概念中没有传统的方向盘或踏板。取而代之的是,为了体现Stamati的汽车灵感,转向和控制装置是通过中控台中的操纵杆和仪表板上的一些附加按钮实现的。

有关未来概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rive.com.au/exo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