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停止抱怨新雪佛兰西装外套,除非您更喜欢平淡的造型

2020-06-17 15:45:38来源:

去年夏天,通过社交媒体推出了新款雪佛兰西装外套,此后,很多人开始批评外观设计。许多人坚持认为设计师试图使它看起来像一个大的四门Camaro,毫无疑问,它们之间存在相似之处,但暗示新Blazer的样式是一件坏事,这绝不算傻-除非您更喜欢长期主导该行业的普通,平淡的SUV。

新款Blazer在本周早些时候的2019年底特律车展的“媒体日”开幕期间得到了突出展示,并将继续在公众日展出,这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亲眼看到该车的好机会。虽然我在密歇根州米尔福德市的家中的道路上看到了这些新车的测试,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对它们进行近距离检查,我毫不害羞地说我喜欢它的外观。

运动型外观更具体地说,我喜欢外观设计。这是“运动型多用途车”,所以我看不到公司最畅销的性能型汽车在实施外观造型方面存在的缺陷,更重要的是,新款雪佛兰开拓者将激进的前卫造型引入了许多竞争对手的细分市场融合在一起。从引擎盖到格栅的底部,前端确实看起来像Camaro,我认为这使它成为了一辆漂亮的SU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侧面看,新款Blazer的线条流畅,与激进的前端相吻合。即使这不是性能模型,但许多受欢迎的SUV(尤其是中型细分市场)都缺乏运动型外观。它长而矮,具有“浮顶”外观,在柱子上饰有黑色装饰,而尾部虽然不像前部那样醒目,但LED尾灯却完美地展现了运动感–尽管最小的时尚。

关于新西装外套看起来像卡玛洛的抱怨是正确的,指责是外观相似,但这些人说这是一件坏事是错误的。许多中型SUV和跨界车(无论您喜欢称呼它们)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它们的样式乏味,乏味。雪佛兰过去曾被指责为外观平淡的多功能车,但随着新款Blazer的出现,设计师们冒了一个险,走上了运动之路–将Camaro的外观引入新款SUV,我认为这是一个重大举措。

它不是K5,虽然有些人因为类似Camaro的前端设计而批评新的Chevy Blazer,但其他人却不满意它与1990年代初停产的K5 Blazer不一样。那些人是对的,因为这种新型的一体式中型SUV与K5完全不同,但S-10 Blazer或TrailBlazer都不是,因此,基于与K5不相似的事实将这种新车判为失败。确实没有任何价值的角度。

最终,如果您想要像老K5西装外套那样的大型,有框体的车辆,则无需等待新的西装外套,而需要购买雪佛兰Tahoe。Tahoe如今是Blazer在60年代至90年代的样子,而今天的Blazer更像是从80年代到2000中期销售的版本。换句话说,这款新SUV似乎是最后一款TrailBlazer的进化替代品,并且具有运动型Camaro风格,因此这款新的Chevy Blazer应该吸引那些想要一款具有运动感,中型SUV并从超香草风格中脱颖而出的买家。困扰了细分市场。

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是一位专业作家和摄影师,对汽车领域充满热情。十多年来,帕特里克(Patrick)一直在底特律分享他在汽车新闻领域的汽车专业知识,涉及三巨头。在父亲的表演店长大后,他在椭圆形的跑道和拖曳带上度过了很多时间-驾驶和扭动各种类型的车辆。除了担任作家外,Patrick之前还曾担任汽车技术员,然后担任一系列经销店的商务办公室职位,而他在行业中的广泛经验使他能够在汽车世界中展现独特的风采。在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