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UV的市场份额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2020-04-30 13:46:33来源:

在1990年代,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约有五分之一是SUV。在所谓的“ SUV Craze”(SUV狂潮)的假定高度期间,体育设施是大型卡车式车辆,其吸油速度几乎与您可以抽入的速度一样快。

如今,市场数据表明,SUV是在美国售出的三分之二的汽车之一,超过了“狂潮”,成为美国道路上最普及的汽车。SUV之所以蓬勃发展,有几个原因,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随着消费者利益的变化,SUV不断发展。

早期的SUV只不过是带有永久性床罩的卡车,并且增加了一些座椅以有效利用多余的空间。最终,SUV成为了基于卡车的货车,着重于牵引和越野能力。在1990年代的鼎盛时期,尽管它们的所有者很少将它们带上越野,但它们通常还是一些生产能力最强的“灌木丛”机器。

注意到这一点,汽车制造商迅速开始重新考虑运动实用程序,从事自由市场中企业最擅长的事情: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交付它。尽管SUV作为美国超车和燃油消耗的象征而名声不好,但它们的销售速度仍与制造商生产它们的速度一样快。很快就了解了消费者最喜欢的SUV是什么,以及它的不利之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2000年代初,由于消费者寻求更省油的选择,SUV的销售开始下滑,市场份额正在流失。不过,汽车制造商知道消费者想要什么以及为什么要这么做,并迅速重新配置了运动实用工具以匹配。

今天的SUV与基于卡车的血统相去甚远。大多数是基于汽车而不是卡车,离地间隙比大多数汽车要高,并且现在大多数是前轮或全轮驱动,而不是四轮越野机器。牵引能力通常较轻,与此同时,车辆的尺寸和重量也比90年代时要小得多。由于平衡中心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的降低,1990年代的倾翻和翻滚问题现在也不再存在。

如今,大多数SUV的燃油经济性都比几年前的乘用车好。例如,雪佛兰Equinox(如图)的综合里程等级比2010年的本田雅阁更好,与2010年的丰田凯美瑞相当。

在21世纪初取代SUV的小型货车和大型汽车再次被推到一边,以支持体育事业。SUV的优势在于其载货空间和载人选择以及更高的安全性。消费者将大型车辆本质上视为安全的,没有什么比卡车更安全了-即使它不再是卡车。

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的承诺被证明是一个很大的卖点,因为SUV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是较小的细分市场,几乎占所有SUV销售的一半-本田CR-V和福特逃生秋天。马自达的杰里米·巴恩斯(Jeremy Barnes)向CNN Money表示,马自达的CX-5基本上已经售罄。

SUV还没死。离得很远。证明消费市场而不是绿色炒作销售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