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常见问题:三个轮子怎么了?

2020-07-11 10:54:20来源:
摩根确认Oz的3 Wheeler摩根推出电动3 Wheeler

英国汽车制造商摩根最近重新推出了其3 Wheeler。

如果考虑到摩根大通是世界上少数不能超越其所有者的公司之一,那么至少在摩根大通的意义上,有必要向新兴的利基市场发起新的进军,而后者最终完全消亡了。明智的理由。

如您所知,原始版本于1909年推出,一直运行到1952年。然而,当它第一次被拉杆时,仍然有很多汽车的车轮比任何一辆汽车都合理地少。

这些范围从可笑的Fuldamobil到甚至更可笑的Bond Minicar MarkB。如果我标记那个,那它就不会是B。它将是F。

还有更多的打算,从打算杀死居民的德国梅塞尔施密特K200到打算杀死居民的英国AC Petite,再到打算杀死居民的法国Avolette Tourisme de Luxe。 ,到意大利的Casalini Sulky,您可能会在这里感觉到这种模式…

不久之后,他们全部消失了,他们成为繁荣的受害者,并因不稳定而降低了对死亡的接受度。然而,三轮车从未彻底消失,直到今天人们仍在提出新的建议。

根据克里斯·里斯(Chris Rees)(三轮车A-Z)的书,有1122种不同的模型,其中所述圆形物体的数量围绕1940年至2014年建造的车轴旋转。是的,1122年。吓死我了

摩根一世会捍卫。它并没有要求做任何比四轮车更好的事情,除了由此带来的怪异和怪异的乐趣。但是有些人认为主流存在空间。最近至少有两种美国的“环保汽车”采用了这种格式。

其中最成功的就是Elio,即在美国市场这一部分的成功定义为“尚未宣布破产”。

Elio计划于2014年推出(当时分别是15、16,然后“很快”),是微型双人两人座,已吸引了极度乐观的可能拥有者声称拥有52,000笔存款。制造商表示,这将花费6800美元,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84英里,相当于每100公里2.8升。

他们还说:“再也没有认真,实用和聪明的团队能够与众不同,性感和有趣。”很难反驳。直到您重新看一下并数数轮子。

还有近十二种针对特殊类型的英国购置英式小汽车的三轮套件小汽车,它们带有同样奇特的英国名字(Buckland,Pembleton Super Sports,J.A。Prestwich等)。

如果该领域有任何进展,那就是每个人至少都同意,如果您只打算使用三个轮子,最好将其中两个放在前面。

各种臭名昭著的Bond和Reliant车型都有一个前轮。或通常是在急转弯之后在顶部。

单击此处以获取所有最新的Morgan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Morgan Roadste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