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计划计划四个新的SUV

2021-12-27 13:12:00来源:

大众汽车在未来三年内推出至少四个新的SUV,以高尔夫为基础的T-ROC概念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显示,形成新的扩展策略的核心。

今年早些时候,VW Crossblue Seven-Seve Suv在底特律电机展上揭幕,内部人士承认美国专注的汽车在2016年正在推出。

重新加工版本的VW Tiguan正在同时进行设计,并且也在2016年推出的情况下获得。

然后将高尔夫球的T-Roc设置为2017年推出。大众“研究与开发,Heinz-Jakob Neusser博士告诉Autocar:“最终决定将取决于对这一概念的反应,并在后来进行,但很明显我们正在开发更广泛的SUV策略。

“T-Roc与该策略非常适合 - 它位于MQB平台上,并与VW高尔夫中的所有电力和模块完全兼容。生产跨界和重新加工的Tiguan将您的房间留在其下方的其他SUV,这很明显。“

除了T-Roc,Neusser证实,VW Taigun小型SUV仍然在评估中。“这辆车也接近关于它是否会生产的决定,”Neusser说。“我们没有设置最终决定的日期,但我可以告诉你很快就会。”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