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的目标是提速

2020-07-13 14:03:30来源:

丰田汽车的目标是将新模型从图纸板上投入生产的时间减少一年,分析人士说,这是一个最快的过程,每年可以节省数千万美元。

研究丰田生产的密歇根大学工程学教授杰夫·利克尔(Jeff Liker)说,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已经拥有最快的生产时间,在完成设计后的24个月内制造一辆汽车或卡车。方法。将时间缩短至12个月可扩大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使模型投入生产平均需要长达三年的时间。

丰田公司总裁渡边胜昭说,较短的生产时间“使我们能够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各种车辆,同时又能满足先进的开发结构。”

丰田公司采用了一种称为“改善”的制造方法,即持续改进,可以在制造过程的每个阶段进行细化,提高效率或降低成本。

丰田汽车上周表示,其所有车辆最终将由混合汽油电动发动机运行。

63岁的Watanabe先生说,开发时间的缩短来自更广泛地使用基于计算机的数字设计。利克尔教授说,在准备生产模型的最昂贵,最耗时的环节中,丰田还改进了设计用于冲压金属零件的模具的方法。

-布隆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