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法拉利推出加州T的搬运标准包

2022-01-16 08:12:04来源:

法拉利是在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发布加州T跑车的搬运标准包。

该包装旨在为涡轮增压加州提供更具性能的悬浮性,悬浮件更快,齿轮变化更快,更改的变化。

安装在前面的16%和19%更硬的新弹簧已经安装,并且汽车的阻尼器已经调整,以通过减少辊,PE和俯仰时改善身体控制。新的悬浮液的效果当汽车的Manettino设置为运动模式时,可以觉得大多数人。

阅读Autocar对2016年Ferrari California T处理Speciale的审查

法拉利承认,新的暂停稍微妥协乘坐舒适性,但解释说,该包装已经开发了满足“驾驶员寻求更加运动的经验的司机,特别是在曲线”的需求。

为了匹配这种更清晰的处理,法拉利已加快汽车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的变化时间,并将汽车的标准排气交换为新的双级消音系统。

使用两个主要管道和一个新的几何形状,法拉利表示,随着发动机速度的增加,处理Specialle排气项目更充实,更丰富的音调。这应该与加州T的功率频段相匹配,这已经被故意调整为在Rev范围内提供最佳性能 - 模仿自然吸气单元的特征。

发动机本身,3.85双涡轮增压V8,接收包装的变化,因此汽车的直线性能保持相同。该装置在4750rpm下以7500rpm和557lb ft产生552bhp; 0-62MPH冲刺采用所要求保护的3.6分,顶速被引用为196英里/小时。

审美变化是微妙的,虽然汽车确实在哑光Grigio Ferro遇到了新的前格栅,但漫射器也完成了这种颜色,哑光黑色围栏和哑光黑色尾巴坐在任何一边。内部的唯一变化是新牌匾的配合,以表示汽车使用操纵物料设备。

目前没有关于定价的单词,但参考,选择在2012年首次提供的加利£福尼亚州的搬运集市费用432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