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福特全顺连接旅行车:无法修复损坏的内容

2020-04-10 15:46:34来源:

CARS.COM —福特首次将Transit Connect引入美国市场时,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打击。这是一款基于福特福克斯底盘的欧式面包车/人用运输车,对于美国来说,这确实是“空白”产品。没有什么比价格更便宜了,它很快就成为了一流的领导者。其他汽车制造商则推出了自己的不太复杂的产品。

有关:更多2018年芝加哥车展报道

快进到2018年,我们现在已经在芝加哥车展上看到了2019年的福特全顺通……如果您不告诉我们'19已更新,我们将无法对其进行区分。造型上的变化微妙到几乎无法察觉的程度-前大灯和格栅是新的,但看起来仍然像Focus或Fusion。该设计仍然古怪且不寻常,但并非没有吸引力。直立的机舱和高高的屋顶使您可以看到一些非常奇妙的视野。

在内部,也没有太多变化。最引人注目的是可选的6.5英寸平板电脑式触摸屏,该触摸屏现已粘贴到仪表板的中间。有些人喜欢这种外观,而另一些人则嘲笑它看起来“很笨拙”,但它清晰,易读,并具有最新的Ford Sync 3系统,该系统在可用性和易于连接性方面均处于一流水平。

Transit Connect也很舒适,在前两排座位上为乘客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座椅可调节性也受到欢迎,如果您选择三排长轴距车型,那么最后一行将可以容纳两个人,但是该座椅最适合短途旅行或降级给孩子使用只要。它具有双膝下坐的姿势,大多数成年人在短时间后会感到不适。

Transit Connect的内部更新令人难以置信。它仍然在前围和车门上使用相同的硬质塑料内饰条,因此,尽管福特公司将旅行车作为一种经济高效的替代品来运送,以节俭的空巢老人寻找便宜的迷你面包车,它肯定不如某些传统竞争对手好。再说一遍,实际上并不需要,因为该细分市场中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完全与Transit Connect提供的效用和价值相匹配。现在,节俭的新型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已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如果您喜欢过之前Transit Connect提供的功能,您可能仍会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