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Jeep Grand Cherokee Hellcat为我们确认

2022-01-16 10:12:00来源:

Jeep Ceo Mike Manley已确认,他的公司将于2017年7月为美国市场生产其Grand Cherokee Suv的Hellcat版本。

热门的新吉普将获得用于FCA Stablemate Dodge的挑战者和充电器Hellcat模型的增压6.2升V8,但尚未知道SUV是否具有相同的707bhp和这些汽车的650lb输出。

即使具有轻微的功率缺陷,Hellcat模型也应该舒适地占用Jeep的当前最快的汽车,这是461BPP的大切诺基SRT(如上图所示),其能够在5.0分中加速0-62mph并达到16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Hellcat引擎的潜在表现甚至可能将热长Cherokee超出当前当前超级Suvs的领域之外,包括561BHP保时捷Cayenne Turbo S和542BHP系列Rover Sport SVR。

视频:Jeep Grand Cherokee SRT采用最快的竞争对手 - 拖累比赛

未来几个月将揭示其他技术规范,但我们可以预期地狱牌引擎的汽车可以获得更大的刹车和一个以性能为中心的底盘设置。它认为大切诺基曲目名称可以通过,参考汽车的赛道焦点。

内部人士说,该模型不会取代SRT;相反,它将在美国范围内迈出。这意味着SRT应该保留为英国销售最快的生产吉普车。

美国定价远未被揭露,但预计SRT的64,895美元(约46,020美元)开始的£显着增加。

与许多美国唯一的型号一样,它可能仍然是其欧洲等同物的一小部分。例如,道奇充电器SRT Hellcat,例如,能够204英里每小时,但在其本土市场零售额低£于45,400。这比£英国的BMW M3少约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