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国电动机的戏剧性变化预测自动驾驶汽车

2022-01-23 14:12:05来源:

根据行业专家恒定出版的一份新报告,英国可以在大规模规模上采用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所有权减少95%。

其调查结果还预测,自动驾驶车辆的广泛网络可能会将司机的年支出减少90%,总旅途时间减半。无驱动的公共交通的增加也将使时间表更加可预测和准确,平均为用户提供每天的空闲时间的两个额外时间。

女王的演讲:英国以自主汽车开发领导世界

Mark Waterman,工业产品负责人,在报告中的作者,引用了自主技术的主导地位,作为“几代人的最大文化变化”。

“无人驾驶车辆有可能在多种令人惊讶的方式中大大改变我们的生活,”Waterman说

“对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净福利似乎是绝大多数的积极态度,逻辑表明描述了一些版本的愿景。”

这种转变将提供众多的环境效益,每年减少30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大大限制原料的使用。消除车道和停车将解放150多平方英里的城市空间,相当于大伦敦覆盖的四分之一,并且大大改变了我们今天所知的城市。

日产Qashqai在2017年获得自主技术

这些车辆的至高无上还将提高行人安全性,随之预测该系统将节省超过7000人,每年可防止高达200,000次伤害。

在经济上,班次也预计很大,英国生产力£提高了3000万,同样达到英国经济总产量增长1%。

然而,由于报告表明许多汽车行业的未来可能会受到威胁,因此越来越积极。虽然网络无疑会产生自己的工作,但这些不会超过预期的职业损失,估计在服务业中估计为£500,000个工作岗位和600亿个收入。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与谷歌测试自治车

为某些英国的厂商提出的威胁也很重要,尽管愿意开发无驱动系统的人可能是几个净出口商之间。

“无人驾驶驾驶即将到来 - 这不是'如果'但'何时'的问题,”Waterman说。“但它需要的时间越长,英国可能受益的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