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未来的公共汽车概念透露

2022-01-19 12:12:00来源:

这是梅赛德斯未来的公共汽车,这是其制造商索赔更安全,更生态的友好和更舒适的概念,而不是任何其他公共汽车,它说是在道路上运行的完全自主公交车的道路上的“里程碑”。

该公共汽车旨在以梅赛德斯呼叫母线呼叫快速传输(BRT)车道的操作,并使用10个相机,该电机组合长距离雷达和短距离雷达来绘制一条路线,同时通过交通灯系统联网,以确保其在最佳速度下以最佳速度传播避免不必要地停止停止,浪费燃料并导致不适,同时始终留在车道上,并将周围的流量跟踪到未来200米。

使用在Actros Trucks上开发的系统 - 在该使用情况下称公路飞行员,但公共汽车上的城市飞行员 - 公共汽车能够半自动地驾驶,识别交通浅色和行人,并自动在巴士停止以“厘厘精度”。

梅赛德斯说总线是尾随自主技术的完善传输手段,因为它们始终在相同的路由上运行,以设定时间表,使其更容易映射它们的运行环境。它突出了它可以编程自主功能,以便在隧道中识别和操作,或者在复杂的道路连接处,作为使系统更简单的好处,例如,因为路线数据是固定的并且因此可以比较它到预加载周围的图像。

虽然目前仍然需要驾驶员仍然需要在方向上,但梅赛德斯说,三年前的系统在梅赛德斯S级 - 比司机更精确地“比司机在日内可以手动实现日运营“。自主水平设定在五个中的五个中,这意味着总线具有车道保持功能,纵向引导和辅助加速和制动。

未来的巴士已经在封闭区域的原型形式测试,并在最近在阿姆斯特丹和哈莱姆之间的30分钟路线上运行公共道路。它现在将在当地政府通过新的法规后接受斯图加特公共道路的试验,以允许半自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