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铃木雨燕运动掀背车评论

2020-05-08 13:45:33来源:

当制造商推出一款真正有趣的汽车时,人们对运动衍生品的期望总是很高。铃木雨燕当然就是这种情况。

当Sport车型投放市场时,Swift粉丝逐渐以令人兴奋的驾驶动态赢得声誉,欣喜不已,从而有机会购买真正负担得起的热舱口盖(在这种情况下为温暖的舱口盖)。

现在是第二代产品,Swift Sport提供了一个稍稍振奋的发动机,增强的公路性能以及一些漂亮的外部装饰,让喜欢标准Swift的人可以在圣诞节时买到一些东西。

但是,即使当原始材料非常出色时,一些制造商也可能会过度使用它,并最终破坏一个好的模型。Swift Sport就是这种情况吗?

性能

与标准系列不同,Swift Sport配备1.6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4bhp的功率。这样可以在8.7秒内完成从零到62mph的冲刺,并达到121mph的最高速度。

这些数字似乎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与基准时间为6.9秒的嘉年华ST相比。但是,当变速箱工作正常时,1.6升汽油可以提供令人惊讶的娱乐效果。但是,该部门所需的工作才能使Swift Sport真正吸引人。密切关注转速,感受峰值扭矩,您将获得很多乐趣。

所提供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也非常光滑,活泼,可以在需要时更轻松地快速爬升齿轮-最终增加了它的趣味性。

乘坐与处理

初次下车并遇到一些颠簸时,您可能会注意到这种行驶稍微有些坚硬,但不足以成为令人讨厌的东西。实际上,当您更加热情地驾驶时,您会为增加的刚度而感激的。铃木在Sport底盘的调整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因为它在弯道中更加结实,抓地力极佳,车身滚动很小。也有大量的反馈,这使转弯真的很有趣。它不像MINI Hatch Cooper那样引人入胜,但是作为进入热门舱口的切入点,它确实很棒。如果将Swift Sport推得太远,就会遇到转向不足的情况。 ,但这实际上是一个安全网,可让您知道车辆的限制位置。由于悬架的设计不太牢固,Swift Sport在环游城市和城市街道时也很高兴。

内饰和设备

运动级坐在标准Swift系列的顶级SX4内饰之上,它带来了Swift系列最豪华的功能,包括蓝牙,卫星导航,空调和DAB数字广播。由于宽敞的头部空间,前排乘客空间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后排乘客可能会因车顶倾斜而有些挣扎,但不足以引起投诉。对机舱的最大不满是所用材料的质量。与标准Swift一样,塑料非常易刮擦,而且价格便宜-触摸屏设置看起来也很过时。实用性也不好,因为它提供了与标准型号相同的211升行李箱空间。向下折叠座椅,可扩展至512升。至少铃木在2013年增加了五门车身样式选择,以增加灵活性。

成本

燃油经济性和效率数据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分别为147g / km和声称的44.1mpg(实际约为35mpg)。但是,使Swift Sport成为吸引人的选择的原因是它的价格仅为13,999英镑-使其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掀背车。即使您选择五门版本,它仍然只需花费14,999英镑。

我们的判决

Swift Sport是制造商进行适当调整以使一个好的模型出色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此外,如果您迫切地想要接近最廉价的孵化器,但是价格却可以承受,那么Swift Sport就是您通常所说的``不费吹灰之力''。内部质量可能不如它的某些竞争对手,但这就是其精心设计的价格标签生效的地方,如果您乐在其中,那不会打扰您太多。那些在孵化场上表现出令人垂涎的性能数据的人可能会嘲笑Swift Sport,但是您真的必须先开车才能了解所有内容。当然,它只能使Swift Sport变得更好–我们迫不及待要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