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EAT Live Store作为第一个虚拟展厅推出

2020-07-21 16:54:51来源:

SEAT首次为潜在客户提供虚拟的展示厅体验。通过具有开创性的SEAT Live Store平台,SEAT专家可以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个人的逐步视觉导览,以发现新的SEAT Ateca的所有功能。借助这一创新的在线交流系统,该品牌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了新的数字水平,旨在使客户轻松选择汽车。该项目属于公司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的范围。

在视频通话期间,陈列室中的SEAT专家通过十二个固定摄像头和四个移动摄像头,引导用户绕过汽车的内部和外部,同时回答与Ateca,Leon和Ateca的设备,技术和设计有关的问题。伊维萨岛(Ibiza),此平台上提供了三种型号。此外,任何特别要求的功能都可以突出显示,在线产品视频随时可用,车辆可以实时配置,并且可以找到最近的经销商。在线陈列室位于巴塞罗那,旨在服务于西班牙和德国市场。

SEAT零售开发和客户体验主管Gert-jan Geerse表示:“这是与客户建立联系的新方法;他们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手机或计算机访问我们的虚拟陈列室”。他补充说:“ SEAT Live Store是客户进行初步联系的一种方式,但是为了试驾汽车或完成购买,我们将他们推荐给经销店”。

从这个意义上说,SEAT Live Store绝不替代经销商,而是一种创新的通讯工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将经销商与客户联系起来,并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致电后,经销商将在48小时内与客户联系以安排拜访或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