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SA提供建设更多丰田Vans以赢得FCA合并的欧盟批准

2022-03-16 13:12:03来源:

路透社报告提出了通过协助丰田致力于通过协助丰田来解决欧洲联盟对欧盟反垄断的担忧。

Cites的报告称,靠近此事的未命名消息人士表示,PSA提出了在法国北部的Sevelnord Van工厂的生产能力增加 - 这是一款与丰田合作运行的合资设施。这两家公司还将以成本价格出售货车,索赔。

据说该报价已于上周延迟提交欧盟委员会后,在该机构提出的担忧后,这两个合并的公司在14个欧盟国家和英国的小车市场占据了小车市场的份额。这两个品牌去年在他们之间销售了775,000辆卡车和货车。

PSA和FCA,如果合并的情况将形成一个被称为斯特拉特的实体,在“交易已经在14个司法管辖区获得合并许可的合并许可”的声明中强调。如前所述,预计交易的结束将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发生。“

但是,欧盟委员会拒绝何时确认作出决定。它说“截止日期仍然暂停”在7月份从公司返回的数据后。

两家公司于去年12月商定的交易将根据批准,以销售为基础的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它被认为是欧洲委员会现在将审议公司及其竞争对手,以清除或阻止交易或需求进一步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