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unther Werks揭示了435bhp-plus 993 speedster重新制作

2022-04-03 08:12:03来源:

加州保时捷Comporyiser Gunther Werks推出了993 Speedster Remastered作为其有效的开放式版本的最终版本,最终的空气冷却911。

Gunther Herks称之为新的创造“露天模型,不仅通过猛烈地通过头发加剧风的经验,而且还推动了性能的界限来建立更强大的,更轻,更快的车”。据说轿跑车据称,在Laguna Seca的道路合法的风冷保时捷911举行了一圈记录,去年达到了1min 30.99年代的搭载时间,在车轮上的24小时的Daytona Winner Randy Pobst。

像轿跑车一样,Speedster采用了一种性能的售后市场悬架设置,并从Rothsport Racing提供的大量修改的4.0升六六,通过升级版本的原始993的Getrag的版本将其电源发送到后桥。手动变速箱。

精确的技术规范尚未揭示,但调音屋对硬顶车435BHP和335LB的FT输出相比,“适度”增加。

从993中卸下屋顶板,需要“广泛”修改底盘和Bodyshell。结构增强件占据了腔后部座位的腔,并引入了新的卷筒和箍设置来改善脾气暴躁和刚性。

织物屋顶在定制的CarbonFibre折叠后甲板面板下设有一个突出的脚踏板,以930和964代的先前保时捷911 Speedsters致敬。突出的“鸭尾”后翼与Ram Air Scoop是另一个复古点头到911年的遗产,建模在1973年Carrera Rs 2.7中建模。

Speedster进一步与较低的帆板屏开的轿跑车进一步区分,买家提供完全取出玻璃的选项,以及重塑前保险杠 - 现在的CarbonFibre - 据称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据说单皮前销阀帽比轿跑车的双皮物品较轻的25%以上,借助于可选的中心锁葡萄型合金,减少了簧下的重量。在其他地方,Speedster获得了新的3D印刷了通知排气口,铝翼镜和门把手,以及911的环绕前反射器的新型丙烯酸盖。

内部,原始仪表板已被含碳面板的换档灯和从单件铝制铣削的规格簇代替。据说重新定位和重新设计的踏板臂比原来的993 911提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定位”,而中空的CarbonFibre座椅壳体在汽车中达到较低,以减少阻力和较低的重心。

Gunther Werks尚未确认新型号的定价,只会建造Speedster的25个例子,并且可能会略微超过同等专属的硬顶的大约400,000个£转换成本。在2022年初开始生产,当时轿跑的所有例子都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