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路虎开发新的3D朝上显示屏

2021-09-19 18:12:00来源:

Jaguar Land Rover正在开发一种新的3D抬头显示和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将实时安全信息投影到驾驶员前面的挡风玻璃上。此外,该系统可以允许乘客汇流3D电影。

如Jaguar Land Rover的图像所示,3D朝上显示系统可以在驾驶员视野中投影一系列安全警报,突出导航指令,潜在的障碍物和车道偏离警告在普遍的道路状况。

•捷豹路虎研究“情绪检测软件”

JLR希望该系统将提高其车辆的安全性,使司机更自然地反应危害。拉尔梅杰勒是JLR的人机研究人员之一,说:“不仅[这个系统]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体验,还可以构成我们目的地零路线图的一部分,帮助我们走向更安全的未来。”

针对德国进行的一系列研究,朝上显示的开发是绿灯,发现汽车环境中的3D显示器可以改善驾驶员的反应时间和深度判断。

较高的显示系统的额外优势包括增加司机的个性化选项以及乘客观看3D电影的机会。JLR表示,其系统可以包含头戴式跟踪软件,以遵循用户的位置,确保他们可以看到电影而无需3D眼镜。

该软件也可以在自主电动机成立一次。捷豹陆路揽胜设想其3D显示器可用于向史式乘客展示个性化媒体,包括旅程细节,兴趣点和电影,无论其在车内。

您对Jaguar Land Rover的3D抬头显示的想法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