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符合FORD的碳纤维ECOBOST引擎

2022-05-24 11:12:05来源:

制造商已经通过使用异国情调的材料来从汽车的底盘,身体和室内剥离重量,但为什么不发动机本身?显而易见的是,不是。嗯,福特已经开始,结果不嗅到。

基于它的Diddiest Little 1.0 Ecoboost ops - YEP,去年占英国的50%的50% - 原型引擎在底特律秀的一半被展示。

工程师专注于五个主要部件:气缸块,气缸盖,连杆,前盖板和油底壳,导致总重量为15.5% - 或13kg。我们知道,听起来不太好,但福特声称燃油经济性的提高约为4.5%。哦,你现在正在倾听。

虽然前盖板,油底壳和凸轮载体都是由注塑成型碳纤维制成的,但是连接杆实际上切换到带有粉末金属插入件上的锻造铝和气缸体,以便在重要的负载路径上。

问题是,你什么时候可以买一个适合你的节日或焦点?好吧,福特不会承诺约会,但该技术是完整的,就像梦想一样。该键将注塑碳纤维放入批量生产中,从而消除了劳动元件并通过地板立即驾驶成本。

那么,我们觉得什么 - 这可能是帮助我们长时间享受燃烧引擎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