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观看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进行测功

2020-05-02 08:45:23来源:

该视频的主持人讨论了他们如何与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进行了几次试运转,以了解其为车轮带来了什么样的动力。他们没有给我们提供每次运行的结果的简要说明,但是在某一点上,它们在屏幕上显示读数,并在顶部显示三个运行。运行结果为416马力和410lb-ft的扭矩,414hp和409lb-ft的扭矩以及416马力和411lb-ft的扭矩。但是,在视频结尾,他们宣称C7 Corvette在5,850rpm时可产生411马力,在4,900rpm时可产生407lb-ft的扭矩。考虑到比我们早些时候获得的屏幕截图要低多少,我们只能猜测这是一轮跑步所达到的平均值,我们没有看到将平均值拉低峰值功率为416马力,扭矩为411lb-f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公布的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功率输出为460马力和465lb-ft的扭矩,但该功率是通过变速箱而非车轮测量的。轮马力可以更准确地衡量驾驶员放下锤子时的实际手掌功率,并具有411(或416)轮马力,2014年克尔维特是当今道路上功能最强大的汽车之一。它也是克尔维特(Corvette)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基础”产品,但我们知道,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它就已成功生产。

对于2014年Corvette Stingray的潜在买家来说,好消息是,车轮功率为416马力,发动机功率为460hp,C7 Corvette在通过变速箱和后差速器进入车轮时仅损失约10%的动力。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因为行业“标准”估计,平均后轮驱动汽车在发动机和道路之间损失约15%至18%。当然,通用汽车也有可能稍微低估了新C7 Corvette的功率输出,如果我们使用15%的动力传动系统损耗这一数字,那么LT1实际上可以产生约489马力的功率。埃德蒙兹使用的测功机也有可能被调整为与事物友好的一面,但从长远来看,有太多的猜测来猜测为什么新的维特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重要的是,它确实可以发挥所有动力,并且车轮的功率超过400马力-2014年的Corvette Stingray应该跟上世界上最好的跑车……即使在基础装饰方面。

提高扬声器的音质,因为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的声音几乎和输出一样甜美。该视频还展示了C7实际使用的薄膜晶体管(TFT)显示屏。请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