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你可以使用迈凯轮720s来做'日常'的东西?

2022-06-16 18:12:00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720bhp,212英里/小时,迈克伦720s是一个辉煌的超级牌,但有这么多的未解决问题:你能得到一套高尔夫俱乐部吗?它如何处理速度凹凸?你在哪里可以放你的钱包?你的五个人帐篷?你的山地自行车?电动道上是嘈杂吗?什么(温和)越野呢?

这些事情对那些可能想要采取新迈凯轮露营的人很重要。或打高尔夫球。或者在某个地方他们可能想要花一些钱。当然,我们当然是愚蠢的,但有一个难以理解的动机 - 就展示这种现代超级跑车的能力和用户友好程度。

所以我们花了一个全天的时间用720s做的东西,击败早晨的高峰时间,砸出一些高速公路距离,用套件加载它,最后只是在一些大道路上驾驶它。您可能考虑的那种东西在幸运的位置,将其视为您的日常司机。你的小镇黑客。你的家用车。你的跑步声。

是的,我知道自行车看起来摇晃,但我保证永远不会放手。事实证明,在带有切入屋顶的门上的汽车上安装了一个海带架子让你有点短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