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奥迪展示了新的入门级e-tron SUV

2020-05-11 17:47:25来源:

奥迪发布了一款新的,更实惠的全电动e-tron SUV版本。

这款新车型将被冠以“ e-tron 50 Quattro”的称号,其较小的电动机和电池旁边是价格更高的同级车,价格为71,560英镑。奥迪表示,这款新的入门级e-tron将向更多客户开放该品牌,起价约为6万英镑。

这款新车型的71kWh电池可提供186英里的续航里程,低于当前入门级汽车的237英里续航能力。使用快速的120kW装置进行快速充电也可将充电时间缩短至30分钟。

与e-tron 55 Quattro一样,该新车型具有两个向前轮和后轮传递动力的电动机。为了提高效率,大多数时候都将后轮置于优先位置。

50型电动机的动力稍差一些-仅提供309bhp和540Nm的扭矩,仅次于大型汽车的335bhp和561Nm。也就是说,它仍然可以在6.8秒内从0-60mph加速并达到118mph的最高速度。

可选的智能充电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以便车主可以在非高峰时间充电,以获得最低的电费。MyAudi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提供此功能,该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连接功能。

官方定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放订单时公布,但预计英国首次交付要到2020年。

对新奥迪有兴趣吗?现在查询以获取最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