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一个Subaru Impreza启发了BMW M2

2022-06-17 10:12:00来源:

好吧,这不是已久的BMW M2 CSL。这是一个舔油漆和一些新轮子。但我们认为你想看到它,因为它是一个非常着名的配色方案,一个可能激励一些意见。

因此,我们与斯巴鲁的Blue'gold assoctiate已经应用于Littlest M Car,Punchy M2。如果您需要提醒,它的Turbo直六件向后轮向后轮发送370bhp,赋予Wee Coupe以155mph顶速和4.5秒0-62mph时间。

车轮来自Vossen - 特别是20英寸的例子,来自伪造精密系列的平滑命名的VPS-314T - 而油漆似乎是宝马自己的长滩蓝色。你毫无疑问地在M2S上看到它之前,但是添加金轮突然给了整个东西,是一个日耳曼的Impreza 22b看。我们宁愿的。

这也是浪费一些时间在Vossen的详尽的在线配置员的奖项。如果您有实际工作,请不要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