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BMW X3有一个355bhp m版本

2022-06-17 09:12:03来源:

这是全新的宝马x3。真的,它是:一种温和的戏剧性整容,实际上是第三代BMW的中型SUV。

证明它比“实用程序”的“效用”到达以55公斤的重量削减,50:50重量分布和谈话“减少簧下的质量”。背面还有一个m徽章。如果您订购了新的M40i版本。

在其M Sport Body套件下面(带有可选的21英寸轮子)是3升六缸汽油涡轮发动机,355bhp和369lb ft。它只是在最新的奥迪SQ5之上,就在梅赛德斯GLC 43之下。它的0-62mph时间是一个热孵化4.8秒,而宝马索赔仍然可以管理34.5MPG。

M改造由运动排气,运动悬架,可变转向比和带有发射控制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完成。实际启动控制。在x3中。

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更向后的偏置,而稳定性控制也得到自己的定制设置。冰鞋?只许。相反,这可能是X3实际上找到一些尘土飞扬的越野表面......

如果您购买X3以获得更明智的原因,还有几个柴油机,187bhp 2-升提供56.5mpg和261bhp 3升49.6mpg(如上图所示)。所有人都带有AWD,所有人都有一个八速自动作为标准。

其他技术亮点包括许多Posh NAV系统 - 具有高度Gimmicky手势控制可用 - 加上一个朝上显示和Copilot,BMW采用半自动驾驶。与其他制造商一样,它基本上是主动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配合,这可以共同努力帮助X3驱动器本身。只要你仍然坐在那里并且当然能够握住车轮。

但是,如果是M40i,你可能最好自己开车。如果您想要其中一个,则需要51,280英镑,但X3范围从40,000英镑开始。

喜欢它?或者你现在变得有点令人沮丧,现在有一个新的一个新的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