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ord Ford Mustang Bullitt售价300,000美元

2022-06-20 19:12:04来源:

似乎甚至没有生命的物体屈服于兄弟竞争的竞争。在亚利桑那州的最后一个周末的Barrett-Jackson拍卖中,这是2018年福特野马斗牛条机售价300,000美元。

很多,考虑到有限版本的生产(我们真的希望它达到这些海岸)将成本明显少。

快速回顾:今年2018年Bullitt向1968年的牛熊队支付了那个男人的斗争,并获得了475BHP的欢迎撞击,一个胜过尾气,GT350摄入量,手动变速箱和加载的好吃的东西。

这是一个凉爽,绿色的肌肉车,旧金山阴影关于它,所以一切都很好。只有在这个非常相同的拍卖,福特GT Supercar也被拍卖了......并设法销售了2.25亿美元的人。吃那个,兄弟!

根据Barrett-Jackson的说法,这个特殊的GT是福特自身审查程序之外提供拍卖的2018年第一款拍卖(不是图片中的一个)。这是一个特殊的套件,你可以通过这种神秘的蓝色链接神奇地将自己读取更多的互联网门户。

“我们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机会,丰富了这么多值得幸白的生活,”Barrett-Jackson的老板Steve Davis指出。福特GT销售的收益被捐赠给北卡罗来纳州的Ignite计划的自闭症学会,以及密歇根州的自闭症联盟。

牛熊?全额300,000美元去了男孩共和国;危险青年的学校和治疗界。一所学校史蒂夫·克奎恩本人于1946年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