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aihatsu Compagno是一种复古混合轿车

2022-06-20 13:12:06来源:

是的,奇怪的东京显示概念厚重和快速。最新的是,Daihatsu DN Compagno。这是一个有趣的小轿车汽车,这是无耻的复古,以及一堆展示的概念的清晰挑选。

它的名字是20世纪60年代的Daihatsu Compagno点头 - 这是一个小型的轿车,也来自于面包车,接送和敞篷车身风格。它的风格相当相当,看起来像一个小奥斯汀,但新的是肯定是它自己的东西。

是的,有复古点头 - 开槽格栅和铬亮点 - 但它不受欢迎地悬挂在过去,看起来很新鲜。这是一点四门轿车,虽然隐藏的后门把手和扫地的屋顶线使它看起来 - 而且可能感觉到 - 更像是轿跑子。

内部是非常现代化的,过去没有蓬勃发展。方向盘控制看起来ace,一切都通过屏幕传达,不可避免的概念车摄像机 - 翼镜的牵引技巧已经部署。制造商将如何在Tech最终合法的时候标志着我们的概念 - 在公路车上?

一辆小车意味着小发动机,并且在下面有一个1.2升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器设置,通过CVT传输,传统上是一个有趣的海绵,当您想要一种绩效的汽车时,但可能在东京流量方面很方便。

戴发有良好的形式,使其狂野的概念变为现实,但公司长期以来从英国市场上消失,甜蜜的小伙伴可能会留在其日本土着人中。

这对这些眼睛来说是一种哭泣的耻辱。你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