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新的宝马M8听起来像它想要战斗

2022-06-20 11:13:03来源:

宝马已经宣布有意 - 最终 - 建立其即将到来的2018年8系列的合适的M版本。不出所料,它将被称为宝马M8,并通过我们刚看过和听到的这幅画来判断,听起来它希望与所有人和每个人都有战斗。

这款原型BMW M8穿着其迷彩包装在上周末的纽伯尔格林24小时种族上亮相,在那里它形成了更宽的BMW M显示的一部分。然而,所有的注意力都很快就会让汽车清除其肺部的装配人群。

宝马还没有详细详述M8的动力传动系统 - 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它的情况,因为它计划明年落地 - 但我们可以自信地告诉你它真的很棒,真的很沮丧。所有(v8?)咕噜声和噼啪声,咆哮,弹出排气。在那里交付中有许多有趣的票据,这一切都很漂亮可爱。

“BMW M的工程师也在M型号上公然出现,”宝马说,随着那些全部重要的四轮排气,“暗示了在汽车的显着提高动力和动态潜力”。

立即拧紧活力,只需将视频变得愉快,响亮。有关M8的完整故事,请单击此处,并在标准新的8系列上完成划平,单击此处。

估计这个新的M8听起来比AMG更尼尔?答案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