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是的,那是新奥迪A8豪华轿车上面的蜘蛛侠

2022-06-20 10:12:06来源:

奥迪将于7月11日透露其全新A8,仅在下个月。如果你在7月11日之前渴望看到它,那么下个月,我们有一些好消息:新的高科技豪华轿车将在蜘蛛侠中进行:归档电影,7月5日出来。

因此,上面的自行车上面的图片坐在迷彩A8上面。这不仅仅是任何古老的伪装。奥迪设计开发了一个完全新的箔,具有蜘蛛侠设计 - 通常在Prop Prod Cars上看到的漩涡已经调整到门窗和奥迪戒指上的蜘蛛网。Geddit?

我们被告知家庭观众将能够看到汽车的部分 - 前方和方面 - 以及其行动中的“交通堵塞飞行员”。我们实际上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所有免提荣耀中的后者的场景。

我们有几个新的A8,心灵的全部细节。我们知道它具有完全有源机电悬架,透明地驾驶每个车轮,归功于轮安装电动机。有一个前置的摄像头,可提前检测到道路表面的恐怖性,并相应地调整悬架(如Merc的“Merc的”魔法机身控制“在S-Class上)以保持舒适。

奥迪审计这一新建允许更紧的转弯,制动和加速,允许驾驶员沿着“动态地保持车辆在控制中”,或者确实“在后方的工作不受干扰”。还有全轮转向 - 定义为具有“运动特性” - 以及一种转向觉得,承诺从安慰到“激烈的反馈”。读到你会的意愿。

在新奥迪A8的其他地方,我们被告知从它的生命开始,它将具有电气化动力系。这意味着新的奥迪A8将是一个混合动力车,感谢靴子中的48伏电气系统和锂离子电池。它允许电惯于34.2mph和99.4mph之间的电滑雪。

事实上,我们提到的新型前置摄像头也有助于动力总成,决定A8是否处于滑行或恢复模式。

我们将在7月11日在新奥迪A8上为您提供更多信息。直到那时,享受这个行动的形象坐在一个(诚实,让孩子不尊重帽子完整性?),让我们知道你是否认为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应该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