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AMG项目一个高级将是217英里照片

2022-06-20 15:12:28来源:

梅赛德斯-AMG项目的建立一个高速公路继续为此:另一个喜怒无常的前大纲图片,提前9月12日的全面披露。那么,我们能告诉你什么?嗯,呃,它将有前灯和屋顶瓢,这就是关于它的。

然而,梅赛德斯已经发布了几条线来陪同图片,将该项目称为“双座超级体育展会”,并确认它为“最新,高效,完全成熟的公式1混合技术带来了”道路“。

更重要的是,它确认它“具有超过1,000小时(986BPP)的输出,高速超过350km / h(217mph)”。该发布者继续说“ShowCar将出色的赛道性能与日常合适的式1混合技术和示例性效率相结合。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人的裸露的骨头,当时我们在5月的N24赛中旅行时 - 我们绝望地知道的是它看起来的样子。显然没有像阿斯顿马丁Valkyrie那样骨骼,但没有较少的高科技:它将用11,000rpm红线和f1衍生的混合系统部署1.6升涡轮增压v6。

自适应悬架,八速自动和16英里的EV才能运行应使其成为任何其他道路的amg ......就像在轨道上接受时一样拥有其他世界的能力。兴奋的?如果您在日记中没有12月12月12日,请立即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