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tartech给了V8 Aston Martin DB11 603BHP

2022-06-21 08:12:04来源:

这是一个改进的阿斯顿马丁DB11。在调谐器认为谨慎的所有超级级别中,阿斯顿的新DB11并不觉得很好。

但是,让它适应他们。具体地,一个新的ECU到DB11的V8。请记住,这是一个AMG-Sourced V8,Startech / Brabus有很多与AMG调整的经验,因此Mod。

新的控制模块为注射和点火进行了一张特殊地图,提高了升压压力,因此您现在正在从503BPP - 和590LB的扭矩上看603bhp。

性能耗尽了机械升级,它刮掉了两性V8 DB11的0-62mph时间 - 3.8s Vs 4.0s - 和顶级速度为193mph(与标准汽车187mph)。

还有一些可视调整。明显地。一个新的Startech前扰流板,摇臂面板,裸碳扩散器,诸如F1的中央LED备用光,以及用于屋顶线的铜顶。和21英寸轮子。

日内瓦展出的一体化具有灰色皮革,碳,铬和铜,座椅上的绗缝和刺绣,以及一个Startech方向盘。

如果任何阿斯顿都应该是修改的主题,或者对V8 Supercar进行微妙的调整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