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2年现代Veloster售价17,300美元

2020-04-06 11:45:28来源:

相比之下,其他具有运动意识的紧凑型轿车如Scion tC($ 18,575),Honda CR-Z($ 19,345)和Mini Cooper($ 19,500)。

手动变速箱的城市/高速公路额定为28/40 mpg,总和为32 mpg。双离合器将返回29/38英里/加仑的城市/高速公路和32英里/加仑的总行驶里程。

现代汽车表示,Veloster将在发布时仅提供一种基础装饰。配备加热后视镜,17英寸合金轮毂,带音频控制装置的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巡航控制,空调,电源配件,蓝牙,7英寸触摸屏和196瓦六扬声器立体声音响与iPod兼容。触摸屏计算机可以播放Pandora网络广播,并显示照片和节油技巧。

Veloster也是首批与汽车制造商的OnStar竞争对手Blue Link配套的现代汽车之一。Blue Link在最初的六个月内是免费的,但此后,您将需要为该服务付费。

Veloster由138马力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与新的Accent相同,并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标准。有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但价格尚未公布。

选装件包括450瓦立体声音响,导航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按钮启动和人造革内饰,均采用Style Package或Tech Package选项套件。这些产品的价格尚未公布。

总体而言,Veloster似乎在现代汽车的最新款中(如Accent,Elantra,Tucson和Sonata)在金钱和出色的油耗方面都具有相同的功能。

我们将在9月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和有关Veloster的完整评论。

相关的2012年现代Veloster 2012年现代Veloster: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