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奔驰CLA击败了宝马及其经销商

2020-05-02 14:45:24来源:

全新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轿车的销售远远超出了预期,并帮助梅赛德斯超越了竞争对手宝马。但是梅赛德斯经销商也被新的四门轿跑车惊呆了。新型CLA级轿车的销售情况非常好,以至于梅赛德斯·奔驰不得不通知其美国经销商,以期望新的四门轿跑车在2014年上半年的交付量减少。2014年全新推出的CLA取得了成功,超出了经销商的预期。

对于梅赛德斯而言,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CLA帮助梅赛德斯超越了竞争对手宝马,从而在美国市场上占据了奢侈品销售的领先地位。在彭博社的一个故事中,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致信给梅赛德斯经销商,称由于汽车在全球的“压倒性成功”,该公司预计从2月至6月“库存紧张,日间供应不足”。信中还说,位于德国拉施塔特和匈牙利凯奇凯梅特的两家工厂的CLA生产正在满负荷运转,并且产量将在7月份满足需求。

这正是梅赛德斯在设计新型豪华紧凑型四门轿跑车时所希望的。梅赛德斯美国销售主管史蒂夫·坎农(Steve Cannon)昨天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是20年来我们最好的发布。”“ CLA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随着年轻客户购买新设计的紧凑型豪华车,工厂正全速前进。新的紧凑型汽车具有出色的客户反应,并吸引了更多的买家来奔驰。梅赛德斯说,根据致梅赛德斯经销商的信,中位年龄是46岁,而C级买家为54岁,品牌为57岁。

梅赛德斯(Mercedes)发言人唐娜·博兰(Donna Boland)证实:“由于有了CLA,我们的经销商说,他们看到了更多的楼层交通和许多新面孔”。“我们整体模型销量的增长表明,这种交通量使所有梅赛德斯-奔驰模型受益。”

梅赛德斯-奔驰不可能再计划CLA级车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为该品牌建立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以吸引年轻的人群。效果比他们预期的要好。CLA带来了具有世界领先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的造型,以及用于个性化的不同设计套件和设备线。年轻的买家反应很大。

如果您要购买2014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轿车,则可能需要排队等候,直到明年夏天生产能够满足需求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