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月新的顶级装备杂志的福特嘉年华街明星

2022-07-05 12:12:07来源:

6月份的顶级装备杂志在这里,本月只有一辆汽车舞台 - 全新福特嘉年华街。最新的TG收藏夹,我们将三缸超级送到英国的主题之旅:苏格兰,威尔士和英格兰,伴随着苏格兰,威尔士和英国天气的典型组合,伴随着道路,轨道,甚至沙子。197BHP嘉年华的街道后1,850英里才致力于其声誉吗?

新的V6 Jeep Wrangler Rubicon的道路旅行少一点,新的V6 Jeep Wrangler Rubicon获得了最终的美国待遇。我们的目标是犹他州摩押的复活节吉普徒步旅行队,但在途中有点分散注意力......

立即向您的门订单

Rolls Royce的新Cullinan SUV也看看......看起来他们自己是一个讨论。除了其暴机563bpp双涡轮增压率的不太小问题旁边。

较小的东西后?Supermini收藏了大众车和铃木迅速运动,在威尔士的乡村道路上,在最好的周六早上叫醒电话,你可以想到,而Alpine A110和保时捷718 Cayman让你保持着暗淡的探索伦敦镇。249bhp与345,4.5sec vs 4.6sec从0-62mph - 但它真的很重要吗?我们不太确定......

我们还靠在原型法拉利488 Pista的车轮后面,711bhp,看看Jag的项目8,看看阿斯顿马丁DB11 AMR。此外,与康斯坦斯之星利亚姆坎宁安及其在汽车的生活聊天。

回到现实世界,我们已经拥有我们最好的新车的所有常用驱动器,包括嗯,现实世界,641bhp兰博基尼urus suv,bmw i8 roadster,梅赛德斯 - amg g63,而且 - 在那些是咬人太无聊 - 迈凯轮塞纳在赛道上。

此外,在TG停车场中有一系列长期的人 - 我们向奥迪RS4和Hyundai I30N发表您好,并向我们深受喜爱的土地流动站发现挥手。

为庆祝顶级装备杂志的25周年,我们为您提供每年25英镑的最低订阅交易。立即注册并与我们一起庆祝

或将问题直接下载到您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