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金融总体上可以,但次贷存在瑕疵,纽约美联储说

2020-05-08 19:46:42来源:

根据新联邦储备银行的最新《家庭债务和信贷报告》,整体汽车信贷的信用质量看起来还不错,到2016年底,未偿还的汽车贷款和租赁的总和达到创纪录的1.16万亿美元,比2015年增长约9%。约克。

然而,较高的拖欠率主要集中在次级抵押贷款领域,并且有一些证据表明贷方收紧了审批标准。因此,纽约联储表示,次贷中汽车金融的问题可能更加严重。

纽约联储于2月16日发布了有关第四季度和全年汽车金融及其他家庭债务的统计数据。纽约联储的分析师也在网上博客上发表了有关结果的报道。

缓慢变质

美联储分析师表示,整体汽车拖欠的特点是第四季度缓慢恶化,但几乎所有恶化都集中在次级抵押贷款借款人中。

90天或更长时间的汽车拖欠(被认为严重拖欠)在第四季度占汽车余额的3.8%,高于去年同期的3.4%。

在此背景下,这远低于2010年第四季度90天违约率5.3%的最新高点,也没有比2014年第三季度的3.1%的最新低点高很多。

更严格的批准

纽约证交所表示,略微收紧审批标准的证据显示,第四季度发起汽车贷款的信贷中位数为700,高于去年同期的696。

纽约联储还表示,第四季度有32%的汽车发行美元用于信用评分超过760的借款人,高于2016年前三个季度的平均29%。

像许多其他分析师一样,纽约联储消除了对过快增长和容易批准的次贷泡沫的担忧。美联储表示,尽管次级抵押贷款的数量在过去几年中有所增加,但次级抵押贷款的份额却并非罕见,因为优质贷款也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