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一组第二季度净值在能源市场下跌16%

2020-04-16 17:46:37来源:

Group 1 Automotive Inc.表示,由于能源价格低迷,尤其是其家乡休斯顿的美国市场疲软,其第二季度净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6%,至3910万美元。

美国第三大经销集团的总收入下降了4%,至26.7亿美元,其中新车收入下降了6%,金融和保险收入下降了1%。该公司在周四提交的财报中表示,二手车零售收入下滑了4.2%,零件和服务收入增长了3%。

从数量上看,第一组新车销量下降了6.3%,至40,876辆,二手车零售销量下降了2.9%,至32,003辆。第1组在美国,英国和巴西设有经销商。

在美国,该集团售出了30,802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2%。二手车零售量为25,202,下降了6.2%。该公司表示,F&I每辆零售车的毛利润增长了5.4%,至1,688美元。

“我们在巴西的季度表现强劲,售后收入稳健增长,美国F&I业绩再创新高,但这些因素不足以抵消我们在受能源价格影响的市场中汽车销售的持续疲软。”赫斯特伯格伯爵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的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商店的新旧销售总额下降了7%。在第二季度,我们休斯敦最大的单一市场非常动荡,在五月份增加之后,六月份休斯顿工业汽车总销量下降了24%。”6月,Group 1的Houston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12%,超过了当地市场。

海斯特伯格说,第二季度英国市场整体下跌了约10%,而第一组经销商的新车销量下降了1.4%。他补充说,该集团在巴西的商店在本季度仍然保持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