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10个最大的2019年底特律车展故事:2020年凯迪拉克XT6 X-cites

2020-04-13 16:46:35来源:

对于Cars.com的汽车记者团队(面对的是,我们与之交谈的大多数人来说),报道了2019年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今年的汽车城汽车展感觉有些古板。并不是有很多新车型亮相,只有一个欧洲的独立汽车制造商参与进来(即使那时,这是新的2020 Volkswagen Passat的低头弓),并且在宣布将关闭餐厅后,餐厅的气氛一般。本周末-因为有点。但是,在所有这些令人失望的情况下,是一些真实的,合理的惊喜,使该节目成为了急需的镜头。

有关:2019底特律车展:你错过了什么

2020年凯迪拉克XT6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年凯迪拉克XT6

既然底特律车展已经熄灭了荧光灯并关上了车门,并且最后一位购物者/汽车迷已经把Uber从Cobo中心带回家了,那么我们就可以清楚地了解在过去几周中什么吸引了激动人心的观众,从2020年的凯迪拉克XT6开始。

全新的三排豪华SUV能够与林肯飞行员,英菲尼迪QX70,Ac歌MDX和奥迪Q7等竞争,在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阵容中填补了一个空白,这使凯迪拉克大受追捧-向上。当Cars.com的评论员亚伦·布拉格曼(Aaron Bragman)被新款凯迪(Caddy)跨界车震撼到时,读者的好奇心被激起了:XT6是唯一的车型,它两次出现在我们的底特律十大最受欢迎故事清单中,其中Bragman对XT6的第一印象加速到了第三名,而我们在SUV排行榜上看到的完整预告片则是第十名。

其他热门文章包括评论家Mike Hanley在第一层对2019年Chevrolet Blazer和2019 Honda Passport SUV的直接对比,我们对评论家的来回讨论/辩论是哪些车型是赢家,哪些是穿上猩红色的“ L”在第二名,我们的2020年福特Explorer预览在第四名,以及我们获得最佳展示奖的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名列第五。与此同时,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和为2020年复活的丰田Supra也表现出了热情。

以下是Cars.com读者无法获得的2019年底特律车展十大故事:

1.显示地板面朝下:2019雪佛兰开拓者vs. 2019本田护照

2.2019底特律车展的赢家和输家

3.2020年凯迪拉克XT6:不是林肯飞行员的竞争对手

4.2020年福特Explorer:回到未来

5.2019底特律车展:最佳表现

6.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没有手动,没有10速,没有问题

7.2020年丰田Supra将是昂贵的,但不会超贵

8.2020年现代木栅视频:里面喜欢的4件事

9.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四轮家庭滑雪小屋

10.2020年凯迪拉克XT6:3行球童跨界车从Escalade降级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