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Mercedes)通过豪华皮卡瞄准富人的四轮摩托车

2020-04-16 08:46:38来源:

约翰内斯堡-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因对柴油排放问题的担忧而大罢工,正用其首辆皮卡车扩展其精致形象,押注高档轿车购买者已准备好使用真皮座椅,橡木装饰和高速公路处理。

X-class在德国的售价为37,300欧元(43,200美元),将于11月开始在该品牌的祖国发售,然后于2018年在南非,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并于次年在拉丁美洲推出。梅赛德斯(Mercedes)车型将首先提供两种柴油选装件和一台汽油发动机。顶级V6柴油将于2018年中期开始提供。

梅赛德斯(Mercedes)将中型皮卡瞄准了喜欢四轮摩托和帆船运动的富裕客户。进入一个与S级轿车等富裕车型相去甚远的新细分市场,这表明这家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准备走多远才能取得新的销量。目前,它计划保持远离美国竞争激烈的卡车市场,该市场由福特F-150等实用型汽车主导。X级为梅赛德斯提供了与宝马和奥迪不相上下的竞争产品。

彭博社

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了X级,我们将向新的客户群开放这一细分市场。“我们的皮卡就像家庭和生活方式的汽车一样,可以说服他们作为主力。

汽车特性

戴姆勒预计,未来十年对中型卡车的需求将增长43%,达到约320万辆。尽管这可能很有吸引力,但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可能会带来风险,尤其是对于以形象换取优雅和性能的品牌。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公司发现凯迪拉克Escalade EXT和林肯·布莱克伍德的销售未能成功时,豪华皮卡也没有成功的记录。

作为戴姆勒与雷诺-日产联盟合作的一部分,该车的开发成本“高达三位数百万欧元”。欧洲的汽车将在巴塞罗那的日产工厂组装,拉丁美洲的汽车将在阿根廷的科尔多瓦的雷诺工厂制造。

“ X级是具有令人信服的乘用车特性的第一款真正的皮卡,”研发该车的梅赛德斯货车部门负责人沃尔克·莫宁维格(Volker Mornhinweg)说。“因此,X-class突破了经典皮卡的界限。”

2018奔驰X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