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首席财务官表示,福特F-150的生产量已完成

2020-04-04 10:46:34来源:

底特律-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今天说,福特汽车公司已经完成了这两个制造铝制皮卡的工厂的2015年F-150的增产任务,尽管供应商制造的车架短缺使这些工厂无法运转一些预定加班。

在与分析师的问答环节中,Shanks一再被问到车架短缺的问题,《汽车新闻》 5月29日报道。他不能肯定福特是否有能力从其供应商Metalsa那里获得足够的车架,只是说这次发布的效果比最初预期的要好。

尚克斯说:“无论何时发射,都必须在供应基地中解决问题。”“如果有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将一直与供应商紧密合作。如果真是那样,那就是我们要做的。”

尚克斯表示,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和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F-150工厂现已完成发射过程,并处于“批量生产”状态。迪尔伯恩(Dearborn)工厂在1月份达到了全速运转,福特此前曾表示堪萨斯市议会将在6月底之前这样做。

据位于堪萨斯城的UAW Local 249的一位官员称,由于Metalsa在肯塔基州工厂的车架短缺,福特于5月30日取消了计划中的加班生产。那里的工人说,它已经取消了迪尔伯恩(Dearborn)的几天加班时间,并在过去几个月中结束了一些定期轮班。

美国F系列的销量在5月份下降了9.7%,而其余皮卡领域的销量却增长了17%。福特表示,本月初经销商的库存量是一年前的一半。

尚克斯说,与模型转换有关的成本低于福特的预测,而重新设计的卡车的交易价格“远远高于高管批准该计划时的预期”。该公司周二表示,F系列买家5月份的平均付款为43,3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300美元,比4月份增加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