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将D7柴油机,新A4引入美国

2020-04-05 15:46:35来源:

奥迪今天宣布,其确将在2008年将其新的清洁柴油发电厂带入美国。这是美国消费者不仅会试驾柴油发动机,而且会在与欧洲买家大致同时获得的那一刻。Q7 SUV将是首款搭载3.0升V-6 TDI超低排放系统的汽车,该车将于2008年某个时候上市。重新设计的A4在未指定日期抵达美国时将拥有相同的发电厂,最有可能在2008年下半年。我们也希望下一个A4 Avant获得TDI处理。

柴油发动机输出240 hp功率和406磅-英尺的扭矩。那个扭矩值是重要的。例如,野马GT的扭矩为320磅-英尺。就像梅赛德斯最近的参赛作品一样,奥迪TDI将通过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要求,即加利福尼亚的排放要求。

相关2007法兰克福车展:2009奥迪A4(踢轮胎)奥迪柴油:没有V-12,但V-6可能会出现在其他地方(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