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P1800在间谍戏剧中扮演客串

2020-04-06 12:45:29来源:

在数量相对较少的可收藏沃尔沃汽车中,有一个比其他车型高出一筹:1960年代蓬勃发展的P1800轿跑车。

现在,沃尔沃的经典作品-与60年代初期的英国,意大利和德国跑车竞争-在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冷战电视剧《间谍之桥》中大放映。

在这部电影中,汤姆·汉克斯(Tom Hanks)饰演一名律师,以释放被俘的美国U-2飞行员弗朗西斯·加里·鲍尔斯(Francis Gary Powers),后者于1960年在苏联被击落。在一个场景中,汉克斯是一架珍珠白P1800的乘客,它由塞巴斯蒂安·科赫(Sebastian Koch)扮演的东德律师驾驶,于1962年初滑过东柏林。

1962年的沃尔沃P1800。该车一直生产到1973年。

由于情节的必要原因,科赫特意超过了速度限制,因此警察将停止汽车并拘留汉克斯,因为他们没有正确的证件。对于P1800来说,这有点不合时宜,因为从旁看,它从未被称为快速燃烧器。

P1800的Facebook粉丝很高兴在屏幕上看到这辆车,但是一些人指出这部电影车显然是后来的型号。P1800一直生产到1973年。